Friday

彩虹

彩虹

我都是一个人的,吃饭,还有玩耍都是一个人。

小月是我安恋的女生,我和她有种,曾经认识,熟悉的感觉。她们说她很大胆,她很受欢迎,为人聪明漂亮,可他们一点也没错。她是校花,可能对我的存在度是0%呢!

我不敢跟她本人说话,甚至告白。我真没用。

有一次,当我们正在上课时,我一个人望向窗外,刚下完雨的天空,就像小时候学的科学,出现了一道若隐若现,美丽的彩虹。可能大家都在上课,它被忽略了。真可惜

隔天>>

雨停了。心里希望着能看到作天的彩虹,所以,往外看了。“罗翔天!” 啊!我的名字,真久没听到啊!谁呢?我抬头往右边一看,是小月?!!她转向左面看着我。

“我可以叫你翔天吗?” 翔天是我没错,真奇怪。

“可以啊!如过你是和我说话。”

“是你啦!” 她小声地喊(正在上课,所以不大声)

“哦…”懒懒地回答了她,头又往外看了。

“翔天,你是在看彩虹吗? 好可惜没有什么人看到昨天下午的彩虹。” 咦? 我看到你作天看着窗外,露出了心地眼神。

“?”原我露出什眼神她都知道

我喜你啦!笨蛋! (得很小声,可是,是用喊的。)” 讶,是我现在唯一能表露的情绪。“所以,以后,你不用再一个人了。不管看彩虹,还是其它的,因为我会陪你!”她真的是小月吗?可是,这才是真真的她吧!

“你…不会阻止我的哦?” 阻止?“ 即使你讨厌我,我也不会放弃!”

“不会!这样更好!因为,我也喜欢你!” 我对她微笑了。

“可是…”我把手放在嘴唇,示意她别说话。“好吧!可是,你要爱我哦!因为我会爱你!” 我点了点头。

“我爱你。” 牵着她的手,有种特别的感觉。

我上次见到的彩虹,

小月也看见了!

没想到,

们看见了同一道彩虹。

发现,

原来,

不只有我自己看见,

别人也都看见了。

而且,

还是我爱的人呢

如果不是小月,

我还以为,

我是孤独的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