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

逃课

旋律发誓爱--上册:逃课

阳光从对面的窗外照射进来,

听老师讲课,

就像吹眠曲。

好困啊!

"~~!好想睡..."我伸了一个懒腰。

"~??你也会打哈欠?"小慧--坐在我旁边的同学,有点难以置信地看着我。

"拜托,我也是人类喔!打哈欠,很出奇吗?"

"天啊!如果所有的模范生都像你一样,世界末日了!不止,还会上头条呢!"张,夸张。

"小慧,我知道你的华语很好,可是,滥用语不好。"

"算了,现在年轻人......我要传心上课了。"无言。

"小慧..."我突然想到了一个鬼注意。

"么啦?"小慧她头也不传,听老师讲课,专心做笔记。

"觉得我们的位子是风水位吗?"我的嘴角微微上杨。

"不!"直接了当,可是我还没放气,要不然,我就不姓杨。

"小慧,我们坐在门的旁边,而且门口开着,老师也没有注意这边..."

"杨紫樱,费话少说,我说你...想逃?"小慧的头脑是装什么的呢?习不见她那么厉害,说到这些不三不四,她永远是第一。

"聪明!"我点了点头,无法否认,给人的印象是出乎意外。

"既然如此,我就帮你吧!如过有人问,我就说你不舒服,去了保健室。"真是太谢谢小慧了。如过我继续留在这里,肯定会睡着的。被老师抓的话,会很尴尬。

天是晴天,况且没什么可以静静休息的地方,没人用的音乐室也没有男公关在里面(樱兰高校男公关部)所以,我决定去音乐室休息。而且,音乐室有隔音系统,在 里面做什么都没关系。我是钢琴迷,一天没碰钢琴,就好像在地狱里生活。而且,我还很有天分!不是我自夸,我听到的音乐,可以倒翻来弹!

我小心翼翼地把门打开。

间的中央摆放了一架钢琴。旁边有几张长椅。

我躺在旁边的椅子,不知不觉,我睡着了。

优美的琴声,把我从梦中吵醒。

当我争开眼睛,坐了起来,坐在钢琴前的凑家,拥有褐色的头发,耳朵带着耳环,加上在弹琴,看起来有点像鸣海步(少年侦探--推理之绊的主角)

他突然转过头"啊!你醒啦?"哇塞!吓死人耶!

"对不起,我这就走。"我立刻站了起来,往门口走去。

"等一下嘛,你等,我就不告发你。"?过被人知道了,我就做不了模范生了。

"你想怎?"在无路可逃的情况下,我投降了。

"诉我,你的名字。"

"杨紫樱。等一下,你能告发我,我不能告发你吗?"对哦~~我真笨。

"过你告发我别人就知道你逃课和我在一起了。"是哦~我怎么没想到?"我就好心告诉你我的名字,虚俊步,大家都叫我步,你也这样叫我吧,小樱~~"?

可能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人,嘴角不禁往上扬。"请多多指教哦~~"

"我会的。"听到他这样回答,我俩异口同声地哈哈大笑了。然后,我就坐在椅子上,听他弹琴。

"~~~~"啊!下课聆声响了,我和他告别,离开了音乐室。

"小慧~~"在到食堂的路上,我见到了小慧。

"回来啦?樱,心情不错哦~~"

"嗯!"认识他,真的令我觉得好高兴哦!

<继续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