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

彩虹番外篇

彩虹--番外篇

"小月,我是你的初恋吗?"我和小月正在约会,现在在一间咖啡馆。

"不是...虽然我已经不记得了。"小月把头靠在我的肩膀。"那你呢?"

"你也不是我的初恋。我也已经忘了。"他们离开了咖啡馆。

* * * * * * * * * * *
其实8年前...

"小月,别乱跑啊!"小月的哥哥对7岁的她说。小月点了点头,和朋友砰砰跳跳的走了。

"我们来玩捉迷藏!"小月的A朋友提议。

"好啊!"大家选出谁是捉和藏后,纷纷找位子躲了起来。

树上一定没有人能找到我!小月小心翼翼地爬了上树。

"沙--沙--"下雨了。小月因为不会爬下树,在树上淋雨。真怕雷不小心碰到这棵树。

"咦?有人在树上吗?"7岁的翔天撑着雨伞,经过小月在的树时,看见地上有小月其中一只鞋子。他灵机一动,往上看,发现了在树上昏睡的小月。

他放下了他的雨伞。任由雨水掉落在他小小的身躯。他爬上树去,抱着小月,希望能帮她取暖。

雨后,小月也醒了。她和翔天坐在树上,准备下去时,天空出现了一道美丽的彩虹,翔天把他刚才在树上淋雨时,用手帕做的晴天娃娃送了给小月。他帮小月爬下树后,拿起雨伞,飞快地跑了。

在互不相识之下,他们相恋了。没想到,8年后...

如想知道剧情,请追看《彩虹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