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

番外篇

旋律发誓爱--番外篇

"对了,步,你的女友呢?"对哦!

"谁啊?"和我玩装傻?

"那天你和她一起在音乐室的。"魔鬼般身材的小姐。

"小月?"小月是她的名字啊?人如名字,身材像月亮一样美丽。

"谁来的?"我会吃醋的!

"我的妹妹。"靠!她看起来跟我同龄!

"步,你几岁了?"

"我?比你大一年。"哦,明年毕业。

"哥!"唰,门被打开了。

"小月!他...就是那个男生?"步上下打量了那个男生。仔细地看,好像是...

"罗翔天?"我惊讶地看着他。

"紫樱,他是谁啊?"步臭着脸看我。

"表弟。"翔天帮我回答了。

"嗯,看来,我们的关系非凡,是无论如何也拆散不了的。"

<<完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