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

永远

旋律发誓爱--下册:永远

那天之后,我多少开始留意他的行踪。我总是跑回去那间音乐室,就是为了希望他会在那儿出现。真奇怪,为什么呢? 真不明白。我怎么啦?

“你恋爱了。” 这是我告诉小慧后,得到的答案。

“拜托!怎么可能啊? 开玩笑吗?” 无言….怎么可能呢?

“俗语说:“当局者迷 旁观者清” ,你是不会知道的。”

“好像你很有经验。” 无凭无据,还不能乱下推断。

“我知道就是了,信不信由你。” 小慧传过头,传心上课。

“真奇怪,小慧她怎么啦?” 心里不断回想着小慧说的话。我恋爱了? 好乱哦,早知道那天我就不逃课啦…

那天,老师换了我们的位子。我从门边,换到窗边。小慧她换到了我前面。说真的,坐在窗边没有什么风景看,最多也只是看到练习楼那儿的课室。可是,我就是喜欢,反正闷时,什么都会有趣。所以时不时,我也会望向窗外。

“虚俊步?” 在音乐室里,弹着钢琴的,不是虚俊步吗? 突然,被打开。一个身材优美,是所谓的魔鬼身材吧!的女生,走了进去。她坐在琴旁,他俩有说有笑,我的心,沉了。可能小慧说得没错,我恋爱了。可是那是一厢情愿。真确来说,我是还没恋爱,就失恋了。

下课>>

紫樱,怎么啦?” 小慧她转过头。

“小慧,我看我失恋了。” 我那起了昨晚准备的便当,一口一口地吃。

“紫樱!你好像没了你的灵魂。” 小慧惊讶地说。

“可能吧!” 说不到几句话,铃声已响了。

“上课了!”

“我一定要让她恢复她的灵魂。” 小慧咬紧牙根,不愤气地说。

放学>>

很多人离开后,我去了那间音乐室。

在那间音乐室的门口,我打开了门。我回想到,那天我们幼稚的对话。我的眼泪不禁留了下来。没想到,我没机会问他那天那首歌的名字。我缓缓走向钢琴前,弹了那首歌。

“你跟我告白啊?” 一把声音突然从门口传来。

“虚俊步?” 我把头转向门口,他以经在我面前了。我怎样跟你告白啦? 别自作聪明!

我是有凭有据的哦!你弹的歌,是我写的。你还没有问我那首歌的名字,你还真敢哦!

又怎样?” 不服气!

“…步。 说到那么小声,给蚂蚁听啊?

听不到。

爱步

什么?” 他说他爱他自己?

爱步!歌名! 他脸红了。

“怎么有这种歌啊?”怎么有会这种歌名?爱步…等一下,那不代表我跟他告白了?

“你…发现了哦?” 我的脸‘唰’ 一下地红了。

“那也只是我一厢情愿吧!愿你与你喜欢的人永远在一起。”我站了起来,跑向门口。

琴键像被施了魔法,自动地,响了。

“又是什么歌啊? 拒绝我吗?” 我转回头。“…还是谢谢我,祝福你们啊?”

“不,是叫做《我爱杨。” 杨紫樱?

“我爱你,紫樱。” 他爱我? 开玩笑。

“玩笑也有个限度。”

“请你和我交往。”

“你… …”无言。我缓缓走向钢琴,站在他的面前。

“啪!” 我扫了他一巴掌。

“打吧!可是很痛。” 虚俊步闭着双眼。

“那我不打了,可是你要赔尝我。失恋之痛。” 我拿开了我的手。

“那你就和我交往吧!我慢慢赔偿你。”

“不错不错,为期是…”

“永远。”

<<完>>